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 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助推平安建设双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参与度,确保平安创建人人皆知、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深入人心,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平安建设的成果。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在辖区主要街道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政策解答等形式,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广泛宣传群众安全感和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切实增强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同时积极邀请群众参与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中来,引导群众争当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宣传使者,有效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为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沈丘平安建设双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