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依法加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现场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9月14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召开该区依法加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现场会,区信访维稳和法制工作办公室、公安、城管、文昌办、志愿者等相关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张晓强调,一要讲政治。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牵涉到群众的人身安全。很长时间以来,这些车辆存在不遵守交通规则、违规改装、不听劝阻等现象,造成交通事故频发,安全隐患很大。同时,这也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大家提升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坚定信心,依法加强电(机)动三轮车、四轮车管理工作。二是讲文明。此次加强管理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修养水平,在执法过程中,希望全体执法人员和劝导人员文明执法和劝导,不能有野蛮、粗暴甚至伤害群众感情的行为。在执法和劝导过程中,大家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在宣传发动上下足精力、做足功夫,耐心细致。三要讲合作。在加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中,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做好人员分工,力求做到每个路口、每个路段责任到人,有专人值守。四要讲奉献。在此次加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中,大家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各种不文明现象都要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劝导,争取让群众的整体文明素养得到大的改观,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

区信访维稳和法制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卫东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