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晓燕到红花镇调研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9-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9月11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一行到红花镇调研指导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和各委室主任等陪同。

在红花镇代表联络站,周晓燕仔细查阅代表履职档案、接待选民、活动开展、工作计划等资料,听取代表联络站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红花镇积极创建星级代表联络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晓燕强调,要进一步聚焦星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认真总结建站以来的经验和不足,对照星级站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运行机制,努力争创五星级代表联络站。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人大代表中的领导干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驻站的领导干部代表进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工作,切实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以代表联络站(组、点)为依托,围绕脱贫攻坚、六村共建、乡村振兴、基层基础建设等中心工作进行视察调研,丰富代表活动内容,提高代表履职热情,实现活动开展经常化、活动形式多样化、代表参与常态化,有力有效服务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