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9-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9月11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心坎带领由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增先参加调研。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办案中心、110指挥中心、监控中心、技术鉴定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向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王心坎强调,依法履职、规范执法是新形势下公安机关适应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要求,要高度重视,理清思路,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要始终把提高执法质量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严格按照“两办”印发的《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健全执法制度体系,完善执法监督管理,提升执法主体素质,强化执法信息化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强化执法人员管理,锻造专业执法队伍,探索警务公开机制,着力实现“阳光执法”,将公正文明执法、规范化执法要求常抓不懈、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