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泉林

本报讯 9月14日,开发区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发区领导王文峰、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赵愚及市公安局太昊路分局政委刘振国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阐述改革的第六专题。研究开发区体制改革各项方案,研究部署开发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王文峰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读原著、学原文,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在践行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履职尽责,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紧出台完善开发区体制改革方案,充分征求各方的意见,结合开发区实际,迅速制定适合开发区发展的方案,反复论证后报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实施。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树立政治意识、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要求,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坚决堵塞漏洞。要认真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突出重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尤其是做好小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扬尘和餐饮油烟治理等工作,齐抓共管,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强化管控,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更科学、更精准、更长效。(③2)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