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2020年员工子女助学圆梦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9-15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为激励品学兼优的员工子女迈向人生新征程,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了2020年员工子女助学圆梦活动。

座谈会上,周口分行工会主席苏勇介绍了周口分行的发展状况、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成果,代表该行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岗位上的员工致以亲切慰问。

员工子女助学圆梦活动是周口分行落实人本理念、关心职工家庭幸福,弘扬传统美德、凝聚奉献爱心的贴心工程,是分行党委处处为员工工作、健康、生活着想的具体体现。

自2003年以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已连续举办了17次助学活动,累计资助100多名员工子女进入高等学府深造,助学金额达40多万元。

座谈会上,家长代表和员工子女代表分别发言。员工子女还表达了努力学习、锻炼能力、回报社会的决心。座谈会后,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