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峰到安置房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泉林

9月14日,开发区,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到安置房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开发区二级调研员李鹏、副调研员赵愚参加活动。

王文峰一行先后来到康乐家园A区B区C区、美乐家园A区B区、开元新城、卢浮公馆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情况,督促工程进度,解决有关问题。

王文峰指出,安置房建设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点民生实事,必须全力抓紧抓实抓好。开发区各分包领导和有关部门要定期到工地检查指导,及时解决安置房建设的各项问题,全力为安置房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建设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根据安置房建设的有关要求,迅速推进安置房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如期入住;要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落实环保标准和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要积极推进安置房小区的配套设施建设,高标准做好水电、绿化等基础设施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入驻营造优良环境,让被安置群众住得舒心,住得踏实。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