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捐资助学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感恩社会赤子心,回馈教育暖人心。9月15日,川汇区华耀城街道办事处葛湾行政村举办了一场爱心企业家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为葛湾行政村考上大学的10名大学生,每人送上1000元现金。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学廉勉励受助学生志存高远,做到终身学习,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受助学生解决人生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

考取郑州大学的葛文佳说,她将把爱心企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华耀城街道办事处一直重视扶贫帮困工作,积极关爱教育事业,带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活动,鼓励了困难学生,体现了华耀城街道办事处对教育事业的关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