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带队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扶贫小额信贷落实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9月15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带领县金融局、扶贫办、人行、农行、农商行、邮储银行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鹿邑县穆店、丘集、高集等乡镇的扶贫车间及农村合作社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陆志杰一行实地查看了穆店乡大蒜种植合作社、丘集乡利丰制衣、高集乡楸树合作社,每到一处,陆志杰都仔细问询企业运营情况、扶贫贷款情况、带动多少人就业,其中有多少贫困劳动者,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带贫助贫作用的发挥、安全生产、消防器材配备的运用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陆志杰表示,鹿邑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为银企双方牵线搭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承担扶贫贷款的金融机构要继续加大小额贷款的金融支持力度;要求该县扶贫办要主动配合金融监管部门及承贷银行做好宣传发动、需求统计、评级授信及落实贷款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帮扶责任人的作用,加大对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将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宣传到位;要求各乡镇办要提高效率、积极配合,本月底前,每个乡镇必须完成一个扶贫贷款企业。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