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到城北街道办事处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9月15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北街道办事处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刘娟参加活动。

李湛一行先后到城北街道办事处邵火庙行政村、西张楼行政村等地,采取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等形式,实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区直相关部门、办事处、村有关负责人以及驻村队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脱贫成效和存在问题。

李湛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一是坚决克服松劲懈怠和麻痹侥幸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二是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是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全面排查问题、整改问题,力求措施再精准、责任再落实、成效再提升。四是加大督导指导力度。处级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指挥调度;区级层面要加强统筹协调、督导指导;各督导组要较真碰硬、真督实查,强化执纪问责,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