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 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展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侯守峰

9月15日,川汇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展开,市公安局城北、七一、荷花分局,9个办事处、城管、教育、交通局多部门出动执法工作人员联动,齐抓共管。

整治活动的目的是为切实有效解决川汇区无牌无证电(机)动三轮、四轮车挤占有效道路资源、扰乱道路交通秩序、事故频发等问题。整治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坚持“依法规范、分类施策、疏堵结合、综合治理”的原则,建立“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工作机制,采取源头清理整顿、路面联合执法、社会联动共治等措施,着力解决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生产、销售和违法上路行驶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治活动将努力实现川汇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市民文明素养明显提高,城市文明形象明显提升。

目前在建设大道、交通大道、七一路(东至大庆路,西至汉阳路),中州大道、八一大道(北至建设路,南至交通大道)等5条路段展开专项整治行动,打造文明示范街道,在禁行时段禁止电(机)动三轮、四轮车通行,待经验成熟后在全区逐步推广。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