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依法开展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9月15日下午,川汇区依法开展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刘娟、时文祥、陈景军、夏新明、高新传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各办事处班子成员及社区支部书记,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各城管中队中队长,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李宗喜强调,一是千万不可低估这项工作的艰辛和阻力,必须咬紧牙关,痛下决心,务求必胜。要充分考虑困难,从“创文”的高度去看待,从群众生命保障的高度去看待,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振奋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二是千万不可用一般性地工作方法来安排部署,必须百密而无一疏,携手同心,扎实有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找到规律,把握特点,强化宣传。三是千万不能单打一,不能轻视群众力量,要发动人人参与、全民参与。要综合运用各种方式,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要充分发挥党群议事会作用,更好地宣传发动群众。区领导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区纪检监委要与“两办”联合督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湛要求,一是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专项治理工作上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全力以赴、迎难而上,切实把电(机)动三轮、四轮车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按照分包区域路段,加大宣传力度,多做群众工作,耐心劝解疏导,争取群众支持。三是协同配合,狠抓落实,对照方案内容,把工作任务逐一分解,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责任。四是强化督导,务求实效,定期通报督查暗访情况。

会上,王建党传达了《川汇区依法开展中心城区电(机)动三轮、四轮车管理工作方案》。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区城管局、区教体局、区交通局4家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