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纺织路小学召开名师工作室暨教研组长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9-16 08:49:3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朱红 通讯员 刘笑娜) 9月14日下午,周口市纺织路小学召开名师工作室暨教研组长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从让读书成为习惯、躬耕课堂且行且思等八个方面回顾了上学年名师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勉励大家要加强自我学习,努力成为学习型、专家型、研究型教师。

会议指出,该校教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目标,立足学校实际,以常规管理为抓手,以优化课堂教学为中心,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师生的积极性,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风、班风、学风。

会议要求,名师工作室的青年教师要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扎实有效地参与工作室各项活动,真正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自己所教学科的教学和教研工作作出贡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该校名师工作室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 责任编辑:张鲁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