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16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9月14日晚,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部署9月14日早晨荷花路办事处一处民房倒塌事故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及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长李湛,区领导刘娟、时文祥、吕振龙、张贵先、王建党、徐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会议。各办事处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房倒塌事故调查结果及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工作情况。据公安部门通报,此次事故系居民自用液化气罐泄漏、人为操作不当引发的意外事故。事故发生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指挥组织有关部门全力抢险救援。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3人轻微伤,伤者仍在全力救治中。

会议要求,一要明晰责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自责任。二要协同努力,全力救治,做好善后工作。三要举一反三,深化排查,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会议强调,各办事处、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吸取血的教训,以案示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知识普及,确保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