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民健身与“创文”同行周口羽毛球邀请赛 本周末挥拍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9-16

□记者 李伟

本报讯 时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阶段,展现市民群众文明风貌的全民健身活动也更加多姿多彩。记者昨日获悉,本周末,全民健身与“创文”同行“瑞克体育杯”羽毛球邀请赛将在市区打响,这也是市羽毛球协会成立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全民赛事。

比赛通知显示,这次邀请赛于9月19日至20日在周口市区天天羽毛球馆举行,各县市区可选拔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双、女双、混双,最终取团体成绩颁奖。

据悉,因新冠疫情原因,本次邀请赛是今年市羽毛球协会组织的首场比赛,也激发了全市羽毛球爱好者的报名热情。

据市羽毛球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周口羽毛球运动迅速发展,仅在周口市中心城区,经常进行羽毛球锻炼的爱好者就有3000人以上。②9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