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在乐清举行电气产业专题招商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剑锋

9月14日至15日,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副县长张凯带队赴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考察招商并作县情推介,举行郸城(乐清)电气产业专题招商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9.7亿元。

李建军、张凯一行参观考察乐清市禾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奔龙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康洁电气有限公司、浙江源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拜会乐清市豫商商会及电气产业企业高层,实地考察调研企业发展理念、生产规模、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生产工艺等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市场营销、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就合作模式、投资规模、优惠政策等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9月15日上午,郸城县在乐清市举行了郸城(乐清)电气产业专题招商县情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李建军主持仪式,张凯作县情推介,郸城县商务局、宁平镇主要负责同志,郸城籍在乐清知名人士、实业家,以及乐清当地及周边知名人士、企业家等近百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本次招商活动中,郸城乐清成功签约4个项目,分别是乐清市禾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乐清市禾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郸城县生产基地项目;奔龙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奔龙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郸城县生产基地项目;浙江源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浙江源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郸城县生产基地项目;康洁电气有限公司投资5.5亿元,建设浙江康洁电气有限公司郸城县生产基地项目。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