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与西华县人民政府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2020-09-16

9月16日上午,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与西华县人民政府举行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华县县长田庆杰、副县长刘贡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义亮、县工信局局长王军政,周口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景志出席签约仪式,西华县直有关单位及周口移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西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义亮主持。

田庆杰说,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在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在数字西华、智慧西华等各个领域的广泛运用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对促进西华县产业升级、带动经济增长、改变经济社会发展模式等带来深远影响,西华工信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提供支持、搞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协议内容有效落地,助推双方共赢发展。

吴巍说,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的新型经济形态,已成为引领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力量,信息通信技术则是推动数字经济繁荣发展的核心引擎,周口移动拥有行业领先的优质网络、庞大的客户规模、领先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产品体系,5G建设和发展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年底前将实现县城区、重点乡镇5G网络全覆盖,以及垂直行业应用场景的按需覆盖。与此同时,周口移动将围绕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通过5G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技术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企业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领先优势,加快5G应用在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城市管理、智慧产业等领域的落地实施,全方位助力西华县数字化经济转型再上新台阶。

在现场签约环节,刘贡献、吴景志代表双方签署5G新型数字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田庆杰、吴巍等领导鉴签。

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阶段。根据合作协议,周口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5G网络建设力度,发挥自身在5G网络技术与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为西华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助力。(通讯员 李琼杰)

[责任编辑:admin]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