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珺到太康县调研“三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杨亚利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珺一行到太康县调研“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王永刚等参加活动。

杨珺一行先后到该县老冢镇刘寨印象、五里口乡范楼村书画院、大许寨镇华瑞农牧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查看了乡镇政协联络组委员活动和履职实践机构设置情况,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关于政协“三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杨珺对太康县政协“三项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杨珺指出,太康县政协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大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部署,利用“1+N”协商机制,开展丰富、深入、务实、管用的民主协商活动,以协商成效彰显了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的使命担当。

杨珺强调,“三项活动”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抓手,搞好活动是提升履职成效的有效方式,要充分认识搞好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政协工作作用发挥得更加有成效,把“三项活动”推向深入,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