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9-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16日上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陆志杰、王晓征、张国庆、范亚光、杨彩、翟杰、孙自豪、任金瑞、王玉超、谷长征、张峰、曹玉娟、毛斌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对各项汇报事宜进行深入讨论研究,针对具体事宜提出意见或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工作的讲话精神、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严格支出预算管理的通知、河南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研究了鹿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目录清单、鹿邑县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传达学习了武国定副省长在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动员部署暨粮食库存大清查总结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鹿邑县进一步规范行政奖励表彰工作的意见、鹿邑县第一批“网上办高频事项”“就近办事项”、鹿邑县解决当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的十条规定、滨河花园建设招标工作、鹿邑县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鹿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资产移交评估审计工作方案、鹿邑县城市规划区内集体土地上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安置方案等事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鹿邑县交通行业近期急需推进项目情况汇报、关于鹿邑县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欠费单位的欠费情况说明及解决方案的汇报以及关于万顺达广场地下车库变更规划用途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委各部委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农场)管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韩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