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濮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周口境内)开工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9-17

记者 记者 徐松

本报讯 9月16日,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宁陵至沈丘段(周口境内)在郸城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濮新高速宁陵至沈丘段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据悉,该项目是河南省高速公路规划网“十三五”期间重点项目,也是河南省“双千工程”项目之一,是省政府规划的豫东地区南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宁沈段全长约153.2公里,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建设工期为36个月。由中国中铁七局承建宁沈段六标途径郸城、沈丘两县,标段内路基工程29.39公里,桥梁49座,涵洞通道99座;互通2处,枢纽1处,收费站5处,服务区3处,路面、交安、绿化60.69公里。

该项目对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特别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拉动内需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结束了郸城县境内不通高速的历史。项目施工要求郸城、沈丘两县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市县相关部门与项目公司加强沟通,围绕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用优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使这条路成为展现周口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志。项目单位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把这条路建设为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富民路、示范路。

[责任编辑:韩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