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手软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17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文/图)为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按照整治方案要求,派出执法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专项执法检查(如图)。

活动中,检查组采取聘请专家跟踪问诊等方式,先后深入该县100多个加油站,对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作业风险管理、加油机及设施设备、工作场所、防雷装置检测、警示标识设置等内容进行重点检查,一旦发现问题隐患,当场下达文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毕,确保安全运营。 

针对此次活动,检查组要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牢记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抓安全生产就是抓效益,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