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安全生产对话谈心促企业履责任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17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传鹏)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太康县安委办组织开展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太康县安委办主任冯素梅、副主任侯传玺及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汇报了近年来电力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侯传玺指出,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在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但还存在安全生产理念不牢、安全工作推进不力、安全巡查不重视等问题。要求供电公司深刻认识电力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电力各类事故发生。

太康县安委办主任冯素梅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敬畏生命、敬畏人民、敬畏职责。要主动担责,转变思维观念,正确面对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措施。按照太康县安全生产“百日会战”要求,全面开展电力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外包工程的安全检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安全方面真正让“电老虎”变成“小绵羊”。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