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王亚奔 文/图

9月16日下午,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如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定不移守住安全生产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必须坚持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在排查和治理隐患上下大力气、下真功夫,坚决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采取超常措施、过硬办法,扎实开展考核巡查通报问题整改。坚决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各乡镇各部门一把手是本辖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定期研究解决影响本辖区本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对于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复查验收工作,各复查验收组要做到应查必查、应改必改,要保证排查整改的真实性,对发现存在整改不彻底、虚报瞒报问题的乡镇及时提醒督办,确保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克服厌战情绪,抓好问题的整改,并根据复查验收组反馈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加以对照,突出整治效果,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标准、整改时间,真正把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韩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