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9月17日,鹿邑县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文化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推进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集中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国际、雷申、陆志杰、侯自峰、武卫东、张国庆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务实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答卷。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李刚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高度自觉。要把开展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二要强化举措、加快推进。各级各单位要对反馈的29项整改内容认真研读,逐条逐项分析、对照检查,主动认领,深入剖析,并结合当地实际,制定本单位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县四个班子成员要分包到各乡镇,检查指导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同时,整改内容必须延伸到全县每个村党支部,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强化监督,实改见效。要进一步加大“两个责任”的压力传导,坚决做到该查处的查处,该诫勉的诫勉,该教育的教育,一抓到底、务求实效。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宣读了《关于规范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还听取了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关于如何落实整改工作的汇报。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②13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