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为推动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9月17日,郸城县教体局组织各校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组织学生观看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课程和开展网络安全讲座的形式,向学生普及防网络电信诈骗、校园暴力等安全知识。学生代表以演讲的形式倡导大家文明上网、绿色上网。记者在随机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同学表示对网络安全知识很感兴趣,对网络安全问题比较关注。  

互联网是当今社会发展面临的“最大变量”,教育系统是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阵地。该县开展的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切实保护自身信息安全,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不断学习互联网新技术。②9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