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城管办组织开展“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二龙

9月14日,周口港区城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上,组织委员苏超宣读了中共周口港区机关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主题党日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活动的通知》(周港机党〔2020〕24号)。

随后,党支部书记杨卫强旁征博引,把城市管理工作融入到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的理解中去,党课讲得深入浅出,发人深省。他要求,港区城管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运用到城市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城管办副主任王汇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城管工作七分靠服务。我国正在着力构建法治社会,作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更要学法、懂法、用法,以人为本,文明执法,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②13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