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人民医院多举措狠抓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18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叶松) 近年来,淮阳区人民医院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强化组织领导,建章立制,狠抓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创建工作力度。多年来,该院始终把医院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当作医院发展的头等大事,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医院成立了以院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职能科室主任为成员的创建领导小组,安排专门人员从事创建具体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好局面。

抓好“四德”建设,引领文明新风尚。该院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引导员工参与各项道德实践活动,向好向善,提升社会道德水平。

扎实推进“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文明素质。新员工迈进医院的第一天,医院就会对其进行有关文明礼仪和《弟子规》的岗前培训。通过培训,使广大员工养成言语文明、举止得体的好习惯。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医院逐步实现“四个优”,即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素质优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