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18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文/图) 9月17日上午,鹿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县文化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刚、杨所超、武卫东、刘银、王玉超等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坚持标准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品牌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创亮点,以“硬件打基础、软件增实力、市民提素质”为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具体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攻坚之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所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强弱项补短板、着力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抓重点解难题,全力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工作,促进城乡建设持续提质、提速、提升,内涵建设及硬件设施再上新台阶,城市整体文明形象焕然一新,勠力同心取得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入场券。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近期督查时拍摄的各类不文明现象视频。

在会后举行的“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李刚对志愿服务活动及全民参与“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如图)。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