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梁建松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18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9月15日,县委书记梁建松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牵挂,到谷阳办事处谭集行政村、张辛行政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梁建松一行先后到谭开香、岳修文、罗明才、张士勤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梁建松都与群众唠家常、谈发展、话梦想,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群众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鼓励群众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的生活,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梁建松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今年受疫情影响,部分贫困户的收入出现波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监测,帮扶干部要倾心走访,村“两委”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走访过程中,梁建松还与正在田间辛勤劳作的群众面对面交谈,询问今年的玉米收成、收购价格等情况,与大家拉家常、算收入、话丰收,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和秋收后的打算。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