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9-18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9月14日,鹿邑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主持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

梁建松指出,经过全县上下不懈努力,鹿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各单位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持续加大脱贫攻坚投入力度,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梁建松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持续抓好消费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等工作,确保脱贫成色。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工作责任、作风建设,全力冲刺脱贫攻坚收官战,高标准、高质量实现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