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农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任佚

为加强人民币知识宣传,增强群众反假货币意识和能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日前,沈丘农商行在辖内21个营业网点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识别方法、第五套人民币防伪特征,以及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防范措施,普及数字货币基本知识,向公众澄清现有民间数字货币均非人民银行发行的事实,告知公众投资民间数字货币不受法律保护等。

宣传活动中,该行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安排人员咨询、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活动,安排专人负责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和咨询解答工作,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公众讲解反假货币知识。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推广“反假知识小超人”有奖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帮助群众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能力,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②13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