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20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中原路小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中心城区中原路小学操场一片热闹的气氛,这里正在开展“9.20全国爱牙日——健康口腔助成长”主题宣传活动。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口腔保健意识,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周口口腔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来到了中原路小学,为同学们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在活动中,周口口腔医院的医生护士扮成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为孩子们讲解了儿童常见的口腔疾病、预防牙病要注意的问题和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口腔保健知识,受到同学们的欢迎,让孩子们明白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随后,开展了刷牙比赛和口腔健康教育知识竞赛,孩子们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学习正确的爱牙、护牙、预防口腔疾病的健康生活知识,获胜的同学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中原路小学的赵子淇和邵子悦小朋友告诉记者:“听了叔叔阿姨的讲解,知道了很多保护牙齿的知识, 今后会好好爱护牙齿,少吃甜食,每天认真刷牙两次。”

周口口腔医院院长王荣华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家庭的希望,保护口腔健康需要从娃娃抓起。希望通过‘9.20全国爱牙日——健康口腔助成长’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医院和学校之间架起一座健康共建的桥梁,共同关注口腔健康,倡导健康风尚。”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