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传达贯彻市委政法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9月17日下午,西华县委政法委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市委政法工作推进会精神。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秉生指出,当天的会议包括两个部分,第一个是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第二个是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这两个会议同时召开,是市委政法委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工作效率的集中体现。

陈秉生要求,县委政法委要认真学习市委政法工作推进会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自我加压,行动上迅速高效,集中精力打好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提升集中专项整治的实效性,狠抓问题整改,持续优化服务措施。同时要严格督导检查。

陈秉生强调,“双节”临近,我们要在贯彻落实好市委政法工作推进会精神的同时,集中精力做好安全稳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普法验收工作,让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与这4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