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夏亭镇:慰问边疆军人家属 传递党和政府关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0-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17日,西华县东夏亭镇镇长庞友谊,镇武装部长王中原与县武装部政委涂友佳,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建淼一起,到陈营行政村看望慰问现役军人陈晨晨的家属,并送来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陈晨晨家中,庞友谊一行详细了解其家人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陈晨晨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真诚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家人鼓励在边疆服役的陈晨晨刻苦训练、多传捷报,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

在慰问中,庞友谊、涂友佳等人得知陈晨晨的弟弟刚大学毕业,也有意参军入伍时,对他的选择表示满意和支持,希望他好好准备,争取在明年3月份征兵时能顺利入伍,报效祖国。

陈晨晨的家人表示,他们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达给远在边疆的陈晨晨,勉励他勇立军功,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