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民政府与郑州千味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9月18日上午,川汇区人民政府与郑州千味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梁显学、吕振龙、王建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郑州千味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宾出席签约仪式,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郑州千味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宗喜在致辞中表示,实行中小学集中配餐,既是减小交通压力、加强学校管理的需要,更是学生和家长的热切期盼。与郑州千味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为实现这个民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我们坚信,有郑州千味坊和社会各界的热忱支持、鼎力相助,川汇区的教育事业一定会更加蓬勃兴旺,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陈学宾表示,郑州千味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小学营养餐供应的餐饮生产经营和服务企业,借助中央厨房庞大农副产品采购量,以“农户+工厂+服务”的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我们愿尽自己绵薄之力,与川汇区政府携手打造一个支点,依托中央厨房,通过实施订单农业,完善产业链,服务川汇区农业、工业、服务业蓬勃发展。同时,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合作新空间,拓展合作新领域,真正沉下心来,让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代表川汇区人民政府与郑州千味坊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宾进行签约。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