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推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范伟彦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扶沟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会上,扶沟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卫东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安排的重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工作部署。各相关单位要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排查,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安全生产强基固本的重要抓手;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牵头部门要统筹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工作,协同部门要做好密切配合,同时要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开展好各自领域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动态更新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同时注重工作开展过程中资料归档和上报工作,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和联系,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