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消防安全隐患督导检查促提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波 赵磊

9月15日,淮阳区相关领导先后深入部分乡镇,对沿街门面、“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当日上午,淮阳区政府副区长王汝凌到葛店乡指导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先后到葛店乡第一初级中学、葛店乡卫生院以及商贸广场、服帽超市等处,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学校、医院以及经营场所务必按照消防安全“五有五无”要求,配齐消防设施,分离住宿和经营地点,合理设置应急通道,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日晚上,淮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鸿带领区纪委监委、政府办、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深入郑集、曹河、农场、齐老暗访督导检查沿街门面、“三合一”场所消防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每到一地,董鸿首先了解店面经营人员是否熟悉“五有”“五无”标准,然后认真查看各项整改措施是否到位。

董鸿强调,各乡镇场和派出所必须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把整改标准再提高,“五有”“五无”必须高标准落实,违规留宿人员必须及时清理,不配合整改的坚决依法严厉打击,确保消防安全隐患及时彻底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