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彩路上“郑”奋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0

9月18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出彩路上”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第二场直播活动来到郑州黄河之畔。此次活动以“黄河颂‘郑中心’”为主题,采用现场直播加连线的方式,集中展示郑州在“践行嘱托争出彩”的新征程中的突出成绩。

直播活动中,郑煤机集团总装车间主任赵海卫、黄河博物馆社会教育部主任张笑蕾现场讲述起一年前总书记视察郑州时的难忘情景,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感受。

一年来,郑州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谋划提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直播现场,郑州市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春涛介绍,郑州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了“沿黄生态保护示范区、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三大功能定位,着手开展了“1+1+1+N”规划方案体系的编制工作;同时,制定了起步区建设文化服务旅游、防洪工程与水资源生态综合治理、交通工程等一系列三年行动计划。

“黄河滩地公园及沿黄慢行系统建成后,大家可以来此听黄河涛声,体味幸福黄河的无穷魅力。”黄河滩地公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赵红勋在直播活动中发出邀约。

(来源 大河网(记者 王延辉))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