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贯彻落实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工作要求,9月18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深入分包路段积极开展城市卫生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县争创省级文明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当天一大早,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到达分包责任路段,拿起扫把、铁锨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进行彻底清理。清扫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扫每路面,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为周边群众创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丽对创城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并重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对创城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投入到城市卫生清扫活动中来;各股室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保证工作任务无死角,做到按时值班、定期检查,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每天坚持到责任区监督检查,督促周边群众保持路段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