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们一直在路上——周口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帮扶日记(38)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1


8时整,医联部组织专家团抵达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参加本次帮扶工作有心内科主任医师刘华玲,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潘春香,超声科主任张箭,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凌志,急诊科医师刘超,脑电图室医师刘慧,磁共振室医师丁会。专家分口对接后,迅速开展各自工作。


分级诊疗是中国未来医疗的发展趋势,按照疾病的轻重缓急及治疗的难易程度进行分级,不同级别的医疗机构承担不同疾病的治疗,做好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从根本上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是开展医联体目的和初衷。进一步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惠及更多医务人员和患者,让社区医务人员有更多地机会进行学习和交流,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