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知识竞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的知晓率,提升创文凝聚力、战斗力,9月18日上午,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主任50余人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是在前期对全体干部“创文”知识培训的基础上进行的,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创建手册》等内容进行出题,进行闭卷作答。竞赛结束后,对答题优异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办事处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紧结合全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和机关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利用知识竞赛契机,人人学习“创文”、参与“创文”、推动“创文”,积极带动分包社区、小区、身边人更深入了解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加强创建意识,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