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党建特派员牵手企业助力两大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9月21日,商水县佳利达纺织集团一行深入舒庄乡胡庄村,为该村村委会捐赠了一批质量优、容量大的垃圾桶,并帮他们摆放到各条街道,用实际行动为环保和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贡献力量。同日,河南斯达奇汽车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自来一行也来到该村,为40多名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鼓励群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发展产业,早日致富。

据悉,这次企业献爱心活动是商水县政府办驻舒庄乡胡庄村党建特派员李冰冰热心组织发动的。河南斯达奇汽车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各类专用车生产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研发及汽车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主要生产集装箱运输车、各类型半挂车、罐式车、冷链物流运输车等几大系列100多种产品。商水县佳利达纺织集团公司是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市重点保护企业,拥有先进的纺纱生产设备,建立了完善的纱线检测实验室和研发室,产品畅销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地。两家企业对环保、扶贫两大攻坚工作非常重视,在李冰冰的组织下,结伴到舒庄乡参加公益活动。

两家的企业职工不但为胡庄村送去了环保用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走村串户到贫困群众家中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他们每到一户,都细致了解群众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就业上学和过节物品准备情况,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宣传环保知识,并表示以后还会来看望大家,和大家一起打好环保、扶贫两大攻坚战。

李冰冰告诉记者,此次献爱心活动既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平台,有效助力商水县环境保护、精准扶贫工作,也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企业走进乡村,与群众面对面,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为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平台。“我们将把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促进商水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李冰冰说。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