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洺南:集中整治废品收购站助力“创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夏笛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卫生面貌,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1日,洺南街道办事处联合南关派出所,出动30余人,对辖区废品回收站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从经营合法性、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多方面领域对废品回收站进行综合督查,以“突出重点、全面整治、长效管理”为目标,采取劝导教育与严管重罚相结合方法,向废品收购站经营户讲解消防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劝离经营户主动搬离,积极参与“治脏治乱”综合整治;劝说房东不要再将房屋出租给废品收购经营者,并且收回已经出租的房屋;对整治反弹较大、拒不配合整改,且脏乱情况严重的收购站依法进行坚决取缔。此次行动共查处废品收购站7家,暂扣地磅10台,责令经营者三天完成废旧物品的清理。

下一步,洺南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力量、加大力度、完善治污长效机制,全力做好废品收购站的综合整治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助力我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