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进企业开展“一联三帮”服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9月19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副调研员李素芹到辖区企业开展“一联三帮”服务,对联系企业进行帮扶慰问。

当天上午,程若光一行首先前往欣荣新型建材产业园,该项目占地面积240余亩,总投资7亿元,计划2021年3月1日前完成项目建设。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8.5亿元,税收8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并辐射带动房地产、建材、设备制造、物流运输和信息技术等上下游行业发展。随后,前往永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环保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生产、销售维修安装;电子产品、仪器仪表、电子设备的安装;标准件、模具、冷作钣金生产及销售;木材、钢材销售;木箱、钢结构加工销售;喷涂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

程若光、李素芹为企业带去了慰问品,提前向企业主、员工表达国庆、中秋“双节”的慰问。在与企业主的交流中,程若光高度赞扬了两家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号召,有序组织复产复工,为港区经济发展、居民就业奉献出了一份力量,体现出了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担当。程若光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或建设现状,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存在问题。最后要求工信办与企业做好对接,及时掌握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