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络安全科技馆免费对公众开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1

9月20日,记者从郑州(国家)高新区形象推广暨网络安全科技馆预约系统上线发布会上获悉,网络安全科技馆将于9月28日起,对公众免门票开放。

秉持“聚焦安全、支撑强网、服务产业、助力科普”的建设理念,网络安全科技馆不仅是我国首个以网络空间安全为主题的专题科技馆,也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核心场馆和“强网杯”中国网络安全挑战赛永久赛馆。该馆主体建筑四层,总面积约1.8万平方米,围绕个人、政企、社会等百姓身边的场景,共设置了220余套展项和1700余件展品。在这里,您除了能感受科技的魅力、学习掌握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还能体验“炫酷”的科技模拟互动游戏。

据介绍,网络安全科技馆预约平台将于9月25日正式上线,公众只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网络安全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或“郑州高新发布”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即可进行免费参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民众身体健康,网络安全科技馆将采取预约报名的方式参观体验,日开放个人预约人数上线1000人,其他可通过团队方式预约。(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陈小平)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