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携爱心企业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刁红雷 王翠芳

9月21日下午,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峻岭,县工商联副主席、太康县鑫源鞋业董事长薛华杰一行在老冢镇镇长陈朝阳的带领下,到刘寨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李荣宽,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李容宽家中,张新栋与其拉家常、聊收成、叙真情,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等实际情况,并叮嘱他天气转凉,要及时添加衣物,鼓励其克服暂时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张新栋给李荣宽今年考上大学的儿子李军文送上2000元助学金。李荣宽激动地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全家人都会铭记党和政府的温暖,将来一定好好回报社会。”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薛华杰为李荣宽家送去了14双新鞋、袜子及衣服,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早日走上致富路。薛华杰表示,这样的爱心活动她已经坚持多年了,以后还会一直做下去,用实际行动让弱势群体感到温暖,激发他们对生活的信心。

临行前,张新栋对参加活动的乡村干部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要继续落实好对贫困户的帮扶,对已脱贫的群众,要建立可持续发展新模式,让群众腰包鼓起来、日子美起来、生活乐起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