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梳妆”换新颜 “安全”伴您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十一”小长假临近,为切实优化群众办证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办证小高峰,郸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出入境管理科组织全体民警对接待大厅进行大扫除,尤其对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消杀,对接待大厅进行重新规划布局。新制作了出境旅游文明公约、文明行动指南等展架;新增设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岗;在大厅的电子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办证须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提示、防疫宣传等;在展示架上摆放了办证流程、预约流程、出境旅游文明提示、涉外婚姻、涉外工作、举报办法等多种宣传手册;在图书角里增添了各类名著、法律相关书籍;购买配置了医药箱、针线盒、老花镜、充电器、雨伞、打气筒等便民设施。

按照常态化防疫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在 “十一”国庆节办证小高峰期间,出入境管理科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查验出入接待大厅人员健康码、登记人员基本信息,要求进入大厅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对出入接待大厅人员人流进行限制,确保防疫到位,安全至上。

郸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温馨提醒:广大在郸、返郸群众对申请办理出入境证件有疑问的,或需要提供相关服务的,可拨打电话0394-7888671进行咨询,出入境管理科全体人员会用真心、诚心、耐心、暖心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凡留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