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专题培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9月21日下午,川汇区召开文明交通劝导专题培训会,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分管“创文”工作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区“两办”督查室、区“创文”各督导组、执纪检查问责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文明交通劝导作为创建的重要载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实现无缝对接,确保交通路口全覆盖。二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契机,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检查验收。三要对照创建标准,采取超常规措施,出实力、下硬手,查漏补缺,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赢得“创文”的成功。

会议宣读了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的督查通报。区委宣传部有关同志从交通志愿者的主要职责、执勤规范、文明用语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