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持续落实“门前三包”“红黑旗” 评选长效机制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9月21日下午,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对辖区育新商业街在“门前三包”工作中落实有力的商户进行了评选,并悬挂流动红旗。

“门前三包”是川汇区为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整治,改善城市环境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川汇区城市管理局持续实行流动红旗、黑旗评选制度,9月份,各执法中队已评选出39家“红旗商户”和21家“黑旗商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川汇区城管局在辖区内常态化实行“门前三包”红黑旗评选制度,督促主次干道沿街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临街商户、单位同辖区办事处城管中队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由办事处城管中队根据临街商户和单位“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评选出最优门店和最差门店,对“门前三包”工作突出的门店悬挂流动红旗,为“门前三包”工作不力的门店悬挂黑旗。

截至目前,区城管局已对辖区商户悬挂红旗395面、悬挂黑旗289面。②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