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办: 携美食产品参加川汇区第三届农民丰收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9-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杜蒙蒙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这金秋飒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9月22日上午,川汇区人和办携8家农产品深加工店铺参展川汇区在孙咀行政村举行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此次参展农产品均经过层层筛选,以其历史悠久、味美质优在中心城区小有名气,颇受大家欢迎。人和办此次参展的8家商家是老段家烧鸡、马记兔肉、王家锅盔、李家杠子馍、同山油脂、马亭味美砂锅鸡、关德功烧鸡、孟记兔肉。

人和办参展产品以味美质优、口齿留香受到大家一致好评。行人纷纷驻足品尝、合影留念,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丰收佳节。

人和办将以此次农民丰收节为契机,充分展现辖区深加工农产品的特色,发挥辖区农产品加工商户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人和办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